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工程方案 >> 招投标信息

河北安防报警网络有限公司
(GPS)车载监控终端及中心监控软件整体系统招标公告

2010-09-10 15:00:00 来源:CPS中安网 作者:lan 责任编辑: xiaolan 收藏本文

  编号:HBAF2010-0901A


  1、河北安防报警网络有限公司采用公开招标的方式邀请有兴趣的合格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就河北安防报警网络有限公司邯郸、保定、沧州、廊坊、秦皇岛、张家口、承德七个分公司卫星定位(GPS)车载监控终端及监控中心软件整体系统的采购和原有系统的改造进行招标。本工程整体招标,不接受部分投标。


  2、河北安防报警网络有限公司拟采购4000套(GPS)车载监控终端,并在七个分公司安装与之相配套的监控终端软件和监控服务器软件(包括相关的配套软件,如SQLserver、MapInfo等)。另完成公司原有监控终端及软件的改造及升级。(改造项目的详情,另行通知)。


  3、投标人资质


  ①、投标人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在国内注册资金在1000万(含   1000万元)以上;


  ②、招标现场携带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国税、地税)、法人组织机构代码证等原件;


  ③、投标人必须提供产品生产厂家的投标授权书原件,凡持代理商再次授权书者投标无效;


  ④、具备国家信息产业部颁发的叁级以上(含叁级)计算机系统集成资质原件;


  ⑤、ISO质量体系认证或军工产品质量体系认证证书。


  ⑥、 投标人应具有三年内从事同类GPS监控系统建设的案例。


  (以上各项资质均为必备资质,招标现场提供原件或经当地公证部门公证的影印件,同时投标文件中附复印件,否则将视为投标无效)。


  4、投标报名截止时间


  报名截止时间:自发布之日起至2010年9月28日下午17:00(北京时间),报名以书面信函或传真的形式递交(可先电话联系)。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黎明街12号,二楼202房间综合部。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电话:0310-8273836 3105110


  联系人:张小姐 高小姐


  5、购买招标文件时间地点:2010年9月18日起至2010年10月8日止(法定节假日除外),每天上午9:00至11:30,下午14:00至17:30(北京时间),于河北省邯郸市黎明街12号二楼202室综合部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份人民币500元。招标文件售后不退。同时提供招标文件的电子文档,如电子文档与纸质招标文件有差异,以纸质文件为准。


  招标机构邮寄地址、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小姐、高小姐


  地址:邯郸市黎明街12号


  邮编:056001


  电话:0310-3105110 8273803(技术咨询)


  传真:0310-8273836

  Email:hbanfang@163.com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