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工程方案 >> 招投标信息

江门第一中学安防系统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2010-09-06 10:29:35 来源:CPS中安网 作者:Boxer 责任编辑: boxer158 收藏本文
项目"采用公开招标方式进行采购,现欢迎有相应供货、服务能力的企业,就下列全新产品和相关服务提交密封投标。

  招标选自:中国招标采购导航网


  招标编号:JM2010-B069


  招标代理:深圳市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业主单位:江门市第一中学


  报名截止:2010-09-20


  所属地区:广东


  项目"采用公开招标方式进行采购,现欢迎有相应供货、服务能力的企业,就下列全新产品和相关服务提交密封投标。


  一、招标项目的名称、用途、数量、简要技术要求和完工期:


  1、招标项目名称:江门市第一中学安防系统改造工程招标(招标编号:JM2010-B069)。


  2、用途:加强校园安全管理需要。


  3、数量:一项。


  4、简要技术要求:机房改造、旧系统恢复、新增监控点等。


  投标人所投报的产品必须是本国产品,本项目不接受所投报产品为进口产品的投标。(本招标文件中所称进口产品是指通过中国海关报关验放进入中国境内且产自关境外的产品)


  (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5、完工期:合同签订生效后30个日历日内完成交货、安装调试及验收。


  二、供应商资格条件要求:


  1、投标人应当是具有合法经营资格的法人,具有良好的信誉;


  2、投标人应当具有省级公安部门颁发的壹级安全技术防范系统设计、施工、维修资格;


  3、投标人应当保证所投报产品的来源渠道合法。


  三、招标文件的公示:


  1、招标文件公示期:2010年8月30日至2010年9月3日五个工作日


  四、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及招标文件售价:


  1、获取招标文件时间:2010年8月30日至2010年9月10日17:30时。


  2、获取招标文件方式:网上下载购买。供应商(包括江门市的供应商和外地供应商)必须通过江门政府采购网网上下载购买招标文件。未登记的供应商应当先完成供应商网上登记再下载招标文件。供应商登记办法请登陆江门政府采购网查阅或咨询本项目的联系人。


  3、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150元,招标文件售后不退。供应商应在下载招标文件申请获得批准后至开标前以现金、转帐或电汇的方式向深圳市国际招标有限公司江门经营部交纳本项目的标书费(户名:深圳市国际招标有限公司江门经营部,账号:891157618608091001,开户行:中国银行江门城区支行)。否则,视同报名手续未完成,不得参加采购活动及暂停网上下载招标文件资格。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提示:试试"← →"实现快速翻页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