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工程方案 >> 其它2

监狱集中监控解决方案

2010-07-20 14:26:44 来源:北京中盛益华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 luocaocps 收藏本文
随着监狱安全防范系统建设的发展需要,现在监狱安全防范系统的建设都体现了充分应用现代技术,全方位全天候地对监狱实施现代管理的特点。为使系统做到高标准,符合现代文明监狱规范要求,CSV监狱网络视频监控系统融合了网络视频和数据采集两大主要功能,集监控系统、报警系统、会议系统、指挥系统、对讲系统等功能子系统于一身,由集中控制管理平台通过网络对各子系统主机进行管理和控制,实现分布处理、联动响应的设计要求。

  一、概述


  监狱是对安防系统防护等级要求最高的场所,也是所有安防产品应用场所中涵盖安防产品最多的场所。传统监狱安防系统构建时,各个子系统相互独立,管理不便,也存在一定的安防隐患。随着监狱安全防范系统建设的发展需要,现在监狱安全防范系统的建设都体现了充分应用现代技术,全方位全天候地对监狱实施现代管理的特点。为使系统做到高标准,符合现代文明监狱规范要求,CSV监狱网络视频监控系统融合了网络视频和数据采集两大主要功能,集监控系统、报警系统、会议系统、指挥系统、对讲系统等功能子系统于一身,由集中控制管理平台通过网络对各子系统主机进行管理和控制,实现分布处理、联动响应的设计要求。并以高智能化的系统支持,使其在应用上具有很强的可操作性和实用性。系统涵盖监狱系统所有活动场所、重要通道、进出入口的监视预警网络和突发事件处理中心,提升了监狱系统整体快速反应能力和协同作战能力,以达到“向科技要警力”和“科技强警”的目的。


  二、  建设目标


  本系统可以实现监狱系统各级指挥中心与监狱的网络远程监控和报警系统的集成,建立一个集图像、声音、控制为一体,实时双向传输,中心综合处理的报警监控联动远程管理系统。本系统的设计与实施可以实现如下目标:


  1、通过本期工程完成监狱原有的报警图像远程视频传输系统再改造工程,实现警情视频图像上传到监狱系统各级指挥中心,并支持综合管理。


  2、在收到各类报警信息时,各级指挥中心能及时进行核实,做出应急处理和控制,将监狱人力、物力、财力的损失及由此带来的社会影响降到最低点。


  3、各级指挥中心可通过查看授权监狱的实时录像或动态检测感知录像,日常管理和综合指挥提供有利保障。


  4、各级指挥中心通过点播的方式对各监狱进行巡察,方便及时发现问题,做出快速反应。


  5、经济性和效果相兼顾:对于监狱原有模拟系统的数字化改造,在保证实际效果的同时,充分利用原有监控、报警系统的一些设备,节省投入。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提示:试试"← →"实现快速翻页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