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工程方案 >> 招投标信息

校区门禁系统招标采购公告

2010-06-28 16:10:16 来源:CPS中安网 作者:lan 责任编辑: xiaolan 收藏本文

  中国招标采购导航网授权发布:


  报名截止:2010-07-15


  所属地区:浙江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有关法律规定,浙江大学采购中心就学校《之江校区门禁系统》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有供货能力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项目编号:ZUPC-GK-2010021


  二、项目名称:之江校区门禁系统


  三、项目内容:


  一、双通道翼闸式(伸缩式)门禁系统及相应管理软件一套。


  主要功能、技术要求:


  1.身份认证:入馆人员凭有效证件在闸机上刷卡验证有效后,闸机显示屏提示允许入馆并打开扇门放行,同时将入馆记录存放于门禁系统数据库中,无证件及持无效证件者禁止入馆。


  2.参数设置:包括验卡后有效通过时间、同一张卡重复验卡时间、扇门关闭时间等。


  3.系统要求:通信协议采用TCP/IP、监控软件采用B/S多层架构。


  4.信息管理:对门禁数据统计须方便快捷,统计结果以WEB方式发布。


  5*.闸机大小:长度小于800毫米,双向对称、全不锈钢结构。


  6*.闸机断电时扇门自动打开、遇特发情况而未断电时,闸机扇门可强行推开变为无障碍通道。必须符合国家安防要求,通过权威安防专业机构产品检测并提供检测报告,不接受非安防专业机构出具的检测报告。


  7*.其他要求:能接收图书监测仪输出的读者出馆信号,统计实时在馆人数。


  二、单通道图书监测仪一套


  主要功能、技术要求:


  1、用全数码技术,有效控制误报率及抗于扰,217Hz低频系统适用图书馆环境。


  2、规格尺寸:648mm X 1780mm X 2096mm。


  3、监测高度可以调节,监测范围最高可达地面1800mm以上。


  4、系统可兼容国产磁条和进口磁条并且兼容性非常好。


  5*、监测宽度不小于914mm,通道宽度符合ADA标准,声音及视觉双重警示。


  6*、必须采用整体注塑门架,门架受挤压、冲撞时能柔性摆动免受损坏。


  7、红外线和磁条双极触发报警,最大限度降低设备的误报。


  8、内置电子计数器能自动正确记录通行人数。


  9、适用范围宽广,能用于于各类印刷出版物以及视听产品。


  10、通过美国UL认证、加拿大CUL认证以及欧盟CE认证。


  11、如果是非制造商投标,必须有原厂授权函,提供原厂操作培训,使图书馆2名以上馆员掌握该设备的操作,提供制造商原厂3年保修。


  12*、其他要求:具有内置式光电传感器,能输出读者出馆信号给门禁系统用于统计实时在馆人数。


  注:带“*”的为必须满足要求


  技术联系人/电话:何老师86592715


  四、投标方资格要求:


  (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对投标主体的要求;


  (二)注册资金500万元人民币(含)以上。


  五、购买招标文件时间和地点:


  (一)招标文件每本500元(标书售出后不退),购买时间:2010年7月2日至2010年7月9日止,上午9:00-11:00、下午14:30-17:00(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购买地点:浙江大学采购中心(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东四139室)。


  (二)购买招标文件时应携带:法人代表委托授权书、营业执照复印件、资质证明。以上材料均需加盖公章。


  六、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0年7月15日下午13时30分,递交地点:浙江大学采购中心(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东四教学大楼156室)。


  七、开标时间:2010年7月 日下午13时30分开始,地点:浙江大学采购中心(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东四教学大楼156室)。


  八、监督人:浙江大学监察处


  电话:0571-88981497。


  九、地址:杭州市西湖区余杭塘路388号


  邮编:310058。


  十、联系人:申老师


  电话:0571-88981325


  传真:0571-88981382。


  (信息来源:中国招标采购导航网 )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