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工程方案 >> 招投标信息

智能化工程施工招标公告(重新)

2010-06-25 15:56:46 来源:CPS中安网 作者:lan 责任编辑: xiaolan 收藏本文

  中国招标采购导航网授权发布:


  业主单位:宁波东钱湖旅游度假区建设工程前期办公室


  报名截止:2010-07-14


  所属地区:浙江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东钱湖万金人家安置房一期智能化工程(室外部分)已由宁波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文件以甬发改投资【2009】178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宁波东钱湖旅游度假区建设工程前期办公室,建设资金来自自行筹措解决。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位于东钱湖钱湖北路西侧,鄞县大道南侧。工程造价586657元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建筑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或建筑智能化工程设计与施工叁级及以上,且已在宁波东钱湖旅游度假区登记备案合格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项目负责人机电安装工程注册建造师(含临时建造师)二级及以上执业资格且具备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本项目资格审查方式采用资格后审。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0年6月24日至2010年6月30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时至11时,下午13时30分至16:0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宁波市江东区民安路1018号新天地国际商务大楼1号楼13层)1#窗口(详细地址)持宁波市有形市场交易证和IC卡购买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200元,标书售出后不退。图纸押金1000元,直接缴入招标代理单位账户,凭进账单到招标代理单位开具收据,领取图纸。在退还完整图纸时退还(不计利息)。


  4.3本项目不提供邮购服务。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0年7月14日9时00分,地点为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宁波市江东区民安路1018号新天地国际商务大楼1号楼13层),具体详见电子显示屏幕或公告栏。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3补充说明:开标当天需提交资格审查申请书与商务标投标文件,在未进行资格审核前所有递交合格投标文件(投标文件密封完好、项目负责人与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准时到场且登记签到)的投标单位如大于9家,则随机抽取9家投标单位(未抽中的投标单位投标文件现场退还),如9≥递交合格投标文件的投标单位≥3,随即开启商务标与资格审查申请书,根据评标方法确定预中标人。


  6.联系方式


  招标人名称:宁波东钱湖旅游度假区建设工程前期办公室


  招标代理人名称:宁波中冠工程造价事务所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人地址:宁波市江东区世纪大道北段555号名汇东方大厦15楼


  邮编:315040


  电话:0574--87977488、13485868378、13967813629


  传真:0574-87731619


  联系人:唐虹波、郝以熙


  开户银行:温州银行宁波分行


  账号:902000120190005234


  (信息来源:中国招标采购导航网 )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