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工程方案 >> 其他

品牌企业透露秘密武器

2010-03-26 17:24:55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Raisin 责任编辑: chenpf 收藏本文



  家博会总会成为家装公司的练兵场,折扣、大礼、新品、服务……不到最后一刻,各家都会谨守展会高招,即使接受采访,也只透露一点竞争对手不容易模仿的点子。其实,为吸引客户,展会现场总会有各种实惠可以挑选。


  实创装饰


  “288”设计费7折


  实创装饰展会期间还将推出套餐装修抢定豪礼大集,设计优惠、免费赠送、免费升级、工程工艺升级等等特惠形式琳琅满目,应接不暇,使客户得到切切实实的装修优惠。“¥28800”,直击设计费7折,“¥58800”免费限量升级丹麦原装进口品牌“费昂纳”壁纸,另外,套餐装修赠送多款装修项目和产品大礼包,在原有套餐费用基础上免费优化升级套餐产品,更有多种金额不等的消费券赠送。


  实创装饰提出“装修第一站”理念。消费者进入实创这一站,工程、主材、家具、家电等完整家居服务一步到位,轻松入住;全责环保,从材料到家具整体家居环保系统,实创将责任一包到底。


  科宝博洛尼


  经济环保套餐


  科宝博洛尼集团在“健康别墅装修的6大系统”之后,盛大推出四大级别的环保服务,升级全新的环保生活。旗下科宝品牌也推出了价格极具震撼性的经济版家装套餐。


  此次博洛尼集团推出的四级环保服务,是针对不同需求层次推出的新一轮环保主题活动。3月19日-21日,北京农展馆家装展会现场,博洛尼还将现场展示取自土豆等天然植物可以喂金鱼的胶黏剂,竹篮打水也可一场不空的防水涂料。另外还有可以植入人体的给水管道内衬,降解空气中已有毒素的光触媒涂料等全新工艺与材料。


  展会期间,将特供价格远低于6.8万的超值家装套餐。此外还会在现场推出9980元的德式中产厨柜套餐。现场签单的客户更可免费全单升级趋零甲醛板材。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秘密武器
提示:试试"← →"实现快速翻页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