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工程方案 >> 招投标信息

龙华二期安居ABCD区安防及楼宇对讲系统工程招标公告(第二次)

2010-03-24 11:38:21 来源:中安网 作者:lan 责任编辑: xiaolan 收藏本文

  招标编号:未编制


  招标代理:四川川咨建设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业主单位:成都润竹置业有限责任公司


  报名截止:2010-04-16


  所属地区:四川


  1、招标条件


  1.1本招标项目龙华二期安居工程ABCD区安防楼宇对讲系统工程已由成都市龙泉驿区发展改革和经济局备案号“川投资备【5101120711284】8627号、川投资备【5101120810143】2887号、川投资备【5101120810163】2925号、川投资备【5101120812043】3839号、川投资备【5101120812173】4080号、川投资备【5101120812173】4089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成都润竹置业有限责任公司、中信昊园四川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成都永合投资有限公司、成都市聚商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四川广融投资担保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业主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成都润竹置业有限责任公司、中信昊园四川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成都永合投资有限公司、成都市聚商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四川广融投资担保有限公司。项目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1.2本招标项目为四川省行政区域内的国家投资工程建设项目,成都市龙泉驿区发展改革和经济局核准的招标组织形式为委托招标。招标人选择的招标代理机构是四川川咨建设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名称:龙华二期安居工程ABCD区安防及楼宇对讲系统工程


  建设规模:总建筑面积约80万平方米;


  建设地点:龙泉驿区


  招标范围:施工为本次工程量清单表中所包含的项目全部内容(具体详见工程量清单);


  标段划分:


  施工:本次招标根据本工程具体情况分施工1个标段;


  计划工期:240日历天。


  3、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3.1施工标段: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智能化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2007年以来至少承担过2个类似项目业绩,人员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0年3月23日至2010年3月29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时至12:00时下午14:0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成都市龙泉驿区建设工程交易中心持下列证件(证明、证书)购买招标文件:


  (1)购买人有效身份证及单位介绍信;


  (2)注册于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


  (3)资质证书副本;


  (4)安全生产许可证书副本。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50元,标书售出后不退。


  4.3招标人不提供邮购招标文件服务。邮购招标文件的,需另加手续费(含邮费)/元。招标人在收到4.1款要求的证件和邮购款(含手续费)后/日内寄送。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0年4月16日10时00分,地点为成都市龙泉驿区建设工程交易中心(驿生路4号)。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招标人:成都润竹置业有限责任公司


  招标人:中信昊园四川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招标人:成都永合投资有限公司


  招标人:成都市聚商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招标人:四川广融投资担保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四川川咨建设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成都市新华大道玉沙路201号7楼


  邮编:610017


  联系人:姚先生


  电话:028-86928797


  传真:028-86929967


  开户银行:建行成都市二支行


  账号:51001426208051504487


  (信息来源:中国招标采购导航网)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