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工程方案 >> 招投标信息

城医院楼宇自控系统项目招标公告

2010-01-19 14:43:45 来源:中安网 作者:lan 责任编辑: xiaolan 收藏本文

  招标编号:TZC?2009--092


  招标代理:未另外委托


  业主单位:重庆医科大学


  报名截止:2010-01-22


  所属地区:重庆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大学城医院工程已由重庆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渝发改社[2008]333号文批准建设,招标人为重庆医科大学,资金来自国有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楼宇自控系统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与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本项目位于重庆市沙坪坝区虎溪镇,重庆大学城U1-1-2地块,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大学城医院楼宇自控系统的设计(施工图)、材料设备供货、安装、系统调试等,总建筑面积约55088平方米,6层,框架结构。


  3.投标人资格和业绩要求


  3.1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投标人应满足下列资格条件和业绩要求:


  1.同时具备建筑智能系统设计甲级及建筑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壹级;且具有类似业绩,并在人员、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能力。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为重庆本地企业或外地企业在重庆设有办事处或者分公司。


  3.4各投标人均可就上述合同包中的1个合同标段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0年1月18日9时00分至2010年1月22日17时30分(北京时间),在重庆同致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重庆市江北区建新西路2号北城艺术大厦11楼)持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鲜章及介绍信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报名。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标书售出后不退,时间另行通知。


  4.3邮购招标文件的,需另加手续费(含邮费)50元。招标人在收到单位介绍信和邮购款(含手续费)后3日内寄送。


  5.联系方式


  招标代理机构:重庆同致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江北区建新西路2号北城艺术大厦11楼


  联系人:李霞林


  电话:023-86798370


  招标人:重庆医科大学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联系人:牟绍玉


  电话:023-68485977


  (信息来源:中国招标采购导航网)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