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工程方案 >> 招投标信息

电子防控图像信息综合智能化应用系统招标采购公告

2009-12-17 17:18:55 来源:中安网 作者:josem 责任编辑: cps911 收藏本文

  招标编号:FTCG2009019459


  招标代理:深圳市福田区政府采购中心


  业主单位:未公开


  报名截止:2010-01-05


  所属地区:广东


  根据《深圳经济特区政府采购条例》和《深圳网上政府采购管理暂行办法》的有关规定,深圳市福田区政府采购中心就本项目,采用公开招标的方式,欢迎符合资格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1.招标文件编号:FTCG2009019459


  2.招标项目名称:深圳市公安局福田分局福田区电子防控图像信息综合智能化应用系统项目


  3.招标的内容:见用户需求书


  4.标书获得方法:


  凡已注册的深圳市网上政府采购供应商,按照授予的操作权限,可于2009年12月15日至2009年12月31日9:30期间登录深圳市福田区政府采购网站http://ft.szzfcg.cn/下载本项目的招标文件及进行投标报名响应。投标人如确定参加投标,首先要在深圳市福田区政府采购网上报名投标,方法为登录深圳市福田区政府采购网后点击“应标管理→投标响应”或“应标管理→确认邀请”;如果网上报名后又不参加投标,应再点击“拒绝”或“撤销”;如果是未注册为深圳市网上政府采购的供应商,请访问深圳政府采购网站,先办理注册手续,再进行投标报名。在网上报名后,点击“应标管理→下载招标文件”进行招标文件的下载。


  5.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具有合法的经营资格、独立的法人资格,注册资金不少于人民币1000万元(含人民币1000万元);


  (2)投标人必须具有软件企业认定资质证书;


  (3)投标人需具有车牌识别和视频诊断制造商针对本项目的授权证明书;


  (4)本项目不同意进口产品参与投标(进口产品是指通过中国海关报送验收放进入中国境内且产自关境外的产品)。


  6.答疑事项:2009年12月31日9:30前凡对招标文件有任何疑问的(包括认为招标文件的技术指标或参数存在倾向性或不公正性条款),登录“深圳市福田区政府采购网”,在“应标管理->投标答疑”中填写疑问,逾期不予受理。招标方视情况予以答复并将答疑结果在“应标管理->投标答疑”中公布,望投标人予以关注。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提示:试试"← →"实现快速翻页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