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工程方案 >> 招投标信息

门禁系统设备、同步录音录像系统设备等招标采购公

2009-11-18 17:16:25 来源:中安网 作者:josem 责任编辑: cps911 收藏本文

  招标编号:昆采公2009221005


  招标代理:昆明市市级机关事务管理局政府采购办公室


  业主单位:未公开


  报名截止:2009-12-08


  所属地区:云南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投标管理办法【财政部令18号】》、《昆明市市级机关事业单位政府采购暂行实施办法》等有关规定,昆明市市级机关事务管理局政府采购办公室对中共昆明市纪委呈贡新区办案区建设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相应供货或完成项目能力的供应商参加投标。此次招标活动由昆明市明信公证处进行公证。


  1、招标编号:昆采公2009221005


  2、招标内容:计算机设备[技术要求详见招(投)标分项一览表]


  3、采购单位:中共昆明市纪委


  联系人:吴敏


  电话:(0871)3168588


  4、项目起始时间:2009年11月18日


  5、索取招标文件:每份150元(不办理邮购)标书售出后不退。


  6、索取招标文件时间:2009年11月19日起开始至2009年12月4日17:00止(节假日除外)


  7、索取招标文件地点:昆明市市级机关事务管理局政府采购办公室(东风东路17号市政府院内)


  8、投标文件开始递交时间:2009年12月8日上午9:30(北京时间)


  9、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09年12月8日上午10:00(北京时间)


  10、投标文件递交地点:昆明市市级机关事务管理局政府采购办公室


  11、中标公布方式:书面通知及采购网上公告。


  12、集中采购机构:昆明市市级机关事务管理局政府采购办公室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提示:试试"← →"实现快速翻页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