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海康威视中标山东全省EMS项目

2015-08-07 14:46:20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sudiao 收藏本文
摘要:近日,海康威视顺利中标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EMS)山东省分公司全省网点视频联网监控项目。这是海康威视首次中标全省邮政速递物流网点建设项目。

    【CPS中安网 cps.com.cn】 近日,海康威视顺利中标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EMS)山东省分公司全省网点视频联网监控项目。这是海康威视首次中标全省邮政速递物流网点建设项目。

  该项目是响应《山东省寄递安全管理办法》文件“采用技术手段,对收寄、分拣、运输、投递等环节实行安全监控,防止寄递物品在寄递过程中短少、丢失、损毁”的要求,着力从改善企业自身信息化系统方面提高安全监管能力,确保寄递市场安全、规范,从而促进邮政业安全发展。

  从项目的需求评估阶段开始,海康威视通过积极主动的需求引导、方案优化和系统测试不断提升企业在该项目中的竞争优势。随着项目的中标,极大地提升了海康威视在山东省邮政系统的品牌影响力。

  据了解,该项目覆盖17个地级市,共计300余个网点,全部采用海康威视的产品,包括前端、后端、监控中心IVMS-8600平台软件和拼接大屏产品。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海康山东省EMS视频联网监控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