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济源市人民检察院视频监控系统采购询价公告

2015-03-18 09:13:20 来源:投影时代 责任编辑: huangliyun 收藏本文
摘要:济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受济源市人民检察院的委托,就其单位所需的视频监控设备进行询价采购,望具备条件的供应商积极参与。

    【CPS中安网 cps.com.cn】 济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受济源市人民检察院的委托,就其单位所需的视频监控设备进行询价采购,望具备条件的供应商积极参与。

  一、采购项目编号:JGZJ—采—2015030

  二、采购项目名称:济源市人民检察院视频监控采购项目

  三、采购方式:询价采购;

  四、投标人资质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经营范围符合本次采购内容;

  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4、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7、供应商注册资金在100万元以上。

  五、文件发放信息:

  1、文件发放时间:2015年3月16日—2015年3月18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不含节假日;

  2、文件发放地点:济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采购交易科(济源市第二行政区1号楼B楼4楼1507室);

  3、其它有关事项:领取文件时需携带营业执照副本原件、税务登记证副本原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原件、法人代表身份证复印件、法人授权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所携带证件须提供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4、投标报价单必须签字并加盖公章,否则无效。

  六、投标文件接受信息:2015年3月20日9:30时整;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三开标室。

  七、开标有关信息:

  1、开标时间:2015年3月20日9:30时整;

  2、开标地点:济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三开标室。

  八、公告发布网站: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和济源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九、联系方式:联系人/璩女士 电话:0391—6969612 监督电话:0391—6969631 6969637

  济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关键词视频监控视频监控系统采购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