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长春冰上训练基地速滑馆安防监控工程

2014-05-05 14:32:40 来源:长春市政府采购中心 责任编辑: sudiao 收藏本文
摘要:

    【CPS中安网 cps.com.cn】 项目编号: 0773-1441GNJL00045/3

  1 、长春冰上训练基地速滑馆安防监控工程为政府采购项目,已由有关部门批准建设。现决定对该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选定承包人。

  2 、本次招标工程项目的概况如下:

  2.1 工程名称:长春冰上训练基地速滑馆安防监控工程

  招标范围: 以工程量清单为准。

  建设地点:南关区吉顺街 1202 号。

  计划工期: 2014 年 5 月 28 日开工、 2014 年 6 月 26 日竣工,总工期 30 天。

  2.2 工程质量要求符合国家相关标准规定执行。

  3 、 投标申请人须 具有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工程设计施工叁级及以上资质,注册资金 100 万元以上(含 100 万元)。

  4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携带企业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企业资质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在 2014 年 5 月 5 日 --2014 年 5 月 7 日的上午 8 : 30-11:30 至 13:00-16 : 00 时,到长春市贵阳街建设大厦(吉林省政府政务大厅 6 楼)中金招标有限责任公司窗口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为人民币 500 元,售后不退

  5 、投标申请人在提交投标文件时,应提交金额为:¥ 9,000.00 元的投标保证金(现金)。

  6 、投标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为 2014 年 5 月 22 日 13:00 时,接收地点:长春市贵阳街建设大厦(吉林省政府政务大厅 6楼)。

  7 、本招标工程项目的开标会将于 2014 年 5 月 22 日 13:00 时举行,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应准时参加开标会议。

  8 、联系方式

  招标机构:中金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 长春市人民大街 7655 号航空国际商务中心 A 座 415 室

  联 系 人: 张宁

  办公电话: 0431-81150785

  传 真: 0431-81150785

关键词长春速滑馆安防监控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