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美家具生产商用RFID系统追踪管理木制品

2008-01-10 00:00:00 来源:RFID射频快报 责任编辑: boxer8888 收藏本文
摘要:

    根据客户的要求定制木制产品的生产厂商NorthwayIndustries使用RFID系统监视橱柜和其它产品的加工进程。这套系统由AtlasRFIDSolutions提供设计,帮助NorthwayIndustries追踪定位一批订货的纸制单证,让公司了解在规定时间里这批订货已经进行到哪个阶段。

    Northway的董事长兼CEODonaldO’Hora认为,有了这样的信息,家具师们能更好地发现误工现象,能够明确生产加工和向客户报告信息之间的主次。据O’Hora说,“RFID提供了一种实时的现代化的方法来收集有关工作中心加工进程数据,而不需要人工来进行。”

    Northway的客户遍及整个美国,他们根据自己的需要来定制木制产品,包括橱柜、壁橱和家具中使用的壁板。在公司的加工厂,产品需要11个步骤来完成生产,包括最初的下订单、加工产品、装船和清单。

    每一个订单将会从办公室或加工点流通到各个阶段的不同加工站,为了管理这个过程,Northway主张使用文件夹。在任何时间,大约有100个文件夹在流通,每一个文件夹都装有此次订单的一些特殊证件或者是一些加工进程中的额外证件。管理者如果想更新某个订单的话,为了找到该文件,他需要走遍所有工作站。

    2007年的夏天,公司向AtlasRFIDSolutions寻求帮助,想要一种让此过程自动化的技术。于是Northway更新自己的工作站,在每一个工作站都安装RFID读写器和天线。据MarkBrown(Atlas的解决方案服务主管)说,他们在每个工作站安装了欧姆龙公司的RFID读写器和天线,还安装了一个由VDC公司生产和整合的动作检测器,Atlas还提供软件。

欧姆龙的EPCGen2标签

欧姆龙的超高频RFID读写器与天线

    当接到一个新的订单,Northway的员工输入关于订货的数据,扫描RFIdentics公司的EPCGen2标签,这些标签被加贴到文件夹中。如果订货量较少,则直接把标签贴到一张文件证明上。这个过程就把标签的唯一产品电子编码(EPC)和订货数据联系起来。从这之后,安装标签的文件夹或者是文件被放在某一个工作站中(RFID射频快报注:这样对于木制橱柜使用白色木板这样的要求,每一个家具师都更容易看到)。

    到目前为止,两个装有RFID系统的工作站已经运行了,公司还计划今年一月份,将11个工作站读写器投入使用,每一个工作站代表生产过程的一个步骤。当某一工作站的员工完成了加工过程中的某项分配任务,该员工就将文件夹送到下一个工作站(已安装RFID系统),在这动作传感器可以检测到员工的到来,然后可激活RFID读写器。加工过程所需原料也一起运到下一个工作站。

    RFID读写器在离它位置2-3英尺的地方就可获得50个文件夹的ID号码。管理者可以使用电脑来更新系统,在某个时间通知读写器读取或者发送RFID标签的ID号码。在另一些情况下,ID号码可以通过连接AtlasRFIDSolutions公司软件(RFID射频快报注:该软件可转化数据使其对Northway公司的制造执行系统有用)的电缆传送到后端系统。当一个文件夹在某一工作站停留时间过长,或者当文件夹从某一工作站拿出,在规定期限内未还回时,这个系统就会象管理者电脑发出预警。

    据Brown说,装有RFID的工作站能够帮Northway提高工作效率。公司打算把通过RFID获得的数据发布到网页上,这样客户就可以上网,输入订单的ID号码,自己关注该批订货的完成情况。

    “我们还会执行高级信息的收集,比如对人员通过量的分析。”O’Hora说,“这个系统是Northway和AtlasRFIDSolutions公司合作的结果,Atlas听取我们的意见和需求,然后他们对产品进行创新。

关键词RFID系统家具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