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闭路监控系统和防盗报警系统应用方案

2007-10-10 00:00:00 来源:中国安全防范行业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 boxer8888 收藏本文
摘要:

  闭路监控系统是采用摄像机、拾音器等监控设备拍摄拾取到的监控范围内的图像信号和声音信号通过视频线传送到保安室或监控中心。可在电脑或监视器上清楚的观察和听到被监控区域发生的事件和所有情况,并可通过图像处理设备将事件实时的记录下来并存档,以备必要时查看。闭路监控系统也简称为CCTV系统。

  通常CCTV系统由三部分组成:产生图像、图像的传输、图像的处理。

  系统配置清单

  1、 半球式彩色摄像一体机: 根据室内大小确定镜头大小

  2、 彩色枪式摄像一体机:根据客户现场条件确定选用型号以及镜头配置

  3、 嵌入式硬盘录像机:按用户需求配置录像机数量(路数分4路/8路/16路)

  4、 硬盘:根据摄像机路数计算具体容量

  5、 彩色监视器:根据客户要求定

  6、 视频分配器:以监视器数量计算

  7、 SYV-75-5视频线:按实际用量

  8、 RVV2*0.5电源线;按实际用量

  9、 4分线管:按实际用量

  10、 12V直流扩展电源:根据摄像机数量

  防盗报警系统:防盗报警系统由三部分组成:产生红外线对射以及面防区的装置;可编程及防区控制设备;报警装置。红外防盗报警系统是通过红外对射探测器对布防的区域进行实时防范探测,并可在夜间通过热能感应也可以探测到进入布防区的人、小动物或移动的物体。通过信号线缆将探测到的信息传输到防盗报警主机,报警主机接到信号后启动声光报警器、语音报警模器,警铃就会马上响起对不法分子起到震慑作用,让他无法实施犯罪行为。同时将报警信号发送到保安室、接警电话或接警手机上,及时通知用户。从根本上起到安全防范的作用。

  系统配置清单

  1、 防盗报警主机:以防区数量来制定主机型号

  2、 控制键盘:配合主机制定键盘

  3、 室外对射红外探测器:以客户现场情况确定周界围墙所需对数

  4、 被动式红外探测器:以客户需求确定数量

  5、 语音报警模块

  6、 语音报警模块

  7、 声光报警器

  8、 RVVP2*0.5信号线:按实际用量

  9、 RVV2*0.5电源线;按实际用量

  10、 4分线管:按实际用量

  11、 12V直流扩展电源:根据摄像机数量

关键词安防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